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别看了,走了。

醉卧红尘忆往昔电子杂志发刊

❤❤❤❤希望大家喜欢,继续支持两个孩子😘

腻:

电子杂志


醉卧红尘忆往昔刊


终于做好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画了精美封面的 @小城满絮 


做了好玩的小剧场的 @凯皇爱妃酥酥脆 


还有非常辛苦写文的17位写手 @疯人院长  @抹茶  @疯话不论  @然倾  @天涯无歌  @生若无良  @Naeon  @魔王  @Para  @木溪悟  @万夭  @是方丈不是妖僧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文珠  @易烊子冉  @小仙子  @尔青青 


还有谢谢不厌烦教我ps的乐乐替我要ct爸爸授权的碗碗


还有就是 我群里的小伙伴 谢谢你们 特别特别特别爱你们




这个杂志算是给你们的礼物 也算我自己给自己的礼物


希望你们能喜欢 不足之处也请多多包含


以上 


再次感谢




下载地址:


   百度云盘下载链接


(这里还有一个有视频的版本 本来想发这个 可是软件又崩了没办法 里面多了一个low low的视频  我也是闲着放一下链接   视频版百度云下载地址


P.S:这个软件需要用电脑下载,直接解压就可以了  解压后有密码


密码提示:两人生日 八位数






评论(6)
热度(16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