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别看了,走了。

公共浴池

公共浴池

 

这篇文其实寒假就写出来了,有和另一个写手撞地点,但是内容是不一样哒。

不知道妹纸们都知道北方的公共浴池么?就是大家都光着身子一起洗那种,男池那边还有大的浴池大家可以进去泡澡(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手动再见)

纯属脑洞,请勿上升。

进程很快,算是元宵贺文么么哒


 


 

易烊千玺悲哀地发现宿舍独立浴室的水龙头坏了,已经脱得赤条条的他只好穿上还带有汗臭味儿的t恤,收拾了东西赶去学校里的公共浴池。

 
 

xx大学的易烊千玺是一个来自北京的帅小伙儿,从小接受高等教育,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是个父母疼、老师爱的主儿。

 
 

但是如果说这样文质彬彬的新时代好男儿有什么缺点,大概就是思想有些不开放,易烊千玺一想到好几个光溜溜的男生挤在一间房里洗澡就浑身别扭挪不动腿。

而此刻他已经在澡堂外面跟前台大妈对视了好久,揪着手上的洗浴用品像个小媳妇儿一般,就是不敢进去。

“帅哥,有什么话要跟我说么?”

眼瞧着大妈眼神里的秋波已经送得快翻了白眼,易烊千玺吓得一溜烟窜进了男浴池。

 
 

没想到的是,易烊千玺刚掀开写着男的白布帘子,就一头撞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易烊千玺按着鼻子疼得快哭了,抬头一看竟发现对方没穿衣服,脸上瞬间烧了起来。

“我……我……对不起。”

支吾了半天,易烊千玺才撇着头别别扭扭地道了歉。

本以为道歉便可了事的易烊千玺刚要从那人身边绕过去,却被扯住了手臂。

“光道歉就行了?!看看我胸前,都被你撞红了!”

易烊千玺没想到对方并不想放过他,往他白花花的胸上一看,发现确实红肿了一块,便更加不知所措了。

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易烊千玺边说对不起,边鬼使神差地伸手就往人家的胸上揉。

眼前的人也被易烊千玺脱线的行为吓了一跳,脸红起来,猛地拍掉了他的手,骂了声变态转身就走。

易烊千玺举着手愣了好久,才猛觉被羞辱。

 
 

我分明不是故意的,非要斤斤计较!这人好霸道!

易烊千玺被那无理的人气得不轻,恨不得把手掌搓一层皮下来。

 
 

有了这一次经历,易烊千玺更加讨厌公共浴池了。


 
 


 
 

夏日炎热,刚上完体育课的易烊千玺回到寝室,无奈地看了看浴室里铁锈色的水龙头,顺手扯过洗漱架上的小包往外走。

冤家路窄真是个不可破的定律。

易烊千玺收好自己的小内裤,走向角落里的位置放好包,才发现旁边的人正是上一次给他难堪的臭小子。

易烊千玺在心里咒骂了一声,打算不予理睬,转身在包里翻找着搓背的澡巾,却悲哀地发现居然没有带过来。

刚打了篮球,易烊千玺的汗水黏糊糊地粘在背上,难受得紧,不搓背真是不舒服。

易烊千玺为难地看了看身边的人,思量再三也不好意思将寻求帮助的话说出口。

这时,熟悉的声音响起来,“诶,我帮你搓背阿?”

易烊千玺反应了一会儿才发现是那个臭小子跟自己讲话,一时又局促起来。

“我……那多不好意思……”

“别磨叽了,我很助人为乐的。趴过去。”说着臭小子指了指旁边的小床。

易烊千玺登时脸又烧了起来,但最后考量下感觉还是搓背重要,便将手撑在床边,弯下了腰。

 
 

臭小子不是不知道这呆子就是昨天的揉胸变态,但他偷偷观察了对方好久,发现这呆子小表情颇多,什么事儿都写在了脸上,好生可爱,霎时让他生了兴趣。

而此刻眼前的景观不知为何让他也不忍直视起来。

这小东西翘着屁股,摇摇晃晃的倒有种欢迎的意思。

他愣了半天,才猛地反应过来,敲敲自己胡思乱想的脑袋,拿着澡巾走了过去。

 
 

易烊千玺感觉对方的腿若有似无地蹭着自己的屁股,心里生了紧张,情不自禁地将手指抠进了床缝里。

而对方的手带着澡巾在背上滑动,更加让易烊千玺羞愧得耳朵像要滴下血来。

明知对方也是男生,却有这样反应的易烊千玺都感觉自己不正常。

 
 

再也不敢在这雾气闷重的地方多待,易烊千玺搓完背就急急地溜走了。

不过,临易烊千玺逃脱的时候,臭小子和他交换了名字。

 
 

原来他叫王俊凯。


 
 


 
 

易烊千玺看到浴室里竟还有那个臭小子,惊讶地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连着三次都能碰到同一个人真是奇怪,易烊千玺红着脸想起上次搓背的情景,默默地选了一个距离王俊凯特别远的位置。

 
 

虽然来了两次,但是不经前台大妈提醒,泡澡爱好者易烊千玺可能现在还不知道淋浴间旁边有个泡汤的大池子。

易烊千玺推开淋浴间的边门,果真看到了一个池子,冒着腾腾热气,引得他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二话不说围着个浴巾就踩了进去。

“啊……舒服。”易烊千玺刚说完就听得旁边传来一声嗤笑,转头一看愣住了。

“喂!我知道我帅,也不用一直看着我吧。”

王俊凯说完将脸凑到易烊千玺眼前,仔细打量着他。

易烊千玺在心里暗骂一声想要推开他,却听他接着说:“诶,呆子,为什么泡澡还围浴巾?像个小女生似的。”

易烊千玺闻声气得不行,嘟起嘴看着王俊凯。正想着要不要躲开他,却没想腰间一痒,易烊千玺往水下一看,发现王俊凯的手不安分地解开了他的浴巾。

“你!”

易烊千玺气急了,指着王俊凯的鼻尖站了起来。

然后易烊千玺就感觉自己像狗吃屎一般扑向了王俊凯。

 
 

霎时池子里的大家纷纷噤了声,瞠目结舌地看着他们俩。

怎么说呢,他们两个的体位(动作…… 有点微妙。

 
 

易烊千玺踩到了自己的浴巾,牙齿磕在王俊凯的下巴上,一只手环着王俊凯的脖子,一只手按着水下一个软软的东西。

而王俊凯被“天降横祸”也吓得不轻,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往后倒,张牙舞爪了半天勉强找到了个支撑,一手扒在了易烊千玺的屁股上。

“卧槽!我的命根子!”王俊凯愣了一下,突然龇牙咧嘴地哭起来。

易烊千玺猛地收了手,有些愧疚地红了脸。

 
 

而池子里大家心领神会的眼神让易烊千玺不禁扶额:淹死算了……T T


 
 


 
 

洗浴间修好了,易烊千玺站在水下,盯着面前白色的瓷砖出了神。

易烊千玺晃了晃额头上的水珠,算着自己已经有一个月没见过那个臭小子了。

 
 

估计人家以为自己是个变态。

 
 

易烊千玺想起那几出荒唐事笑出了声,又无奈地撇了撇嘴,拿起手边的毛巾擦干了身子,走出去收拾行李。

 
 

学校建起来了一批新宿舍楼,易烊千玺和原来的舍友好好道了别,心里便忐忑起和新舍友的相处。

到了新宿舍时,新舍友还没到,易烊千玺看了看上下铺的格局,默默地将行李放在上铺,就去阳台接了水打算先进行打扫。

身后的房门发出吱呀一声,易烊千玺没转身,手里握着个拖把说:“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要在上面。”

“那……我还是很介意的。”

易烊千玺在那特殊的声线里听出了几分熟悉的嬉笑,有些惊喜地转了身。

“你……”

“啧,第一次见你穿了衣服,感觉真奇怪~”王俊凯摸着鼻子,嘴角翘起露出来两颗虎牙。

易烊千玺有些不好意思,双手情不自禁地揪着衣角,笨拙地转移了话题,“我喜欢住在上面,你要是坚持,我就把东西收下来。”

王俊凯并不回答,眼角仍弯着,迈着大长腿一步一步接近易烊千玺,在他面前站定,笑得一脸天真,“你住上面可以,但是我要在上面……”

说完还不等易烊千玺仔细思考他说的什么意思,就将人拦腰抱了起来。

 
 

“我还是喜欢你不穿衣服。”王俊凯贴着易烊千玺的耳边,惩罚般地咬了咬他发烫的耳尖儿,一手将他扔到了床上。





 
 

各位,憋看了,拉灯咯~

 

评论(49)
热度(471)

©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