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别看了,走了。

贺年/情人节专题

TF学院

 

没错,我就是这么不会起名字,这篇是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篇,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此篇待斟酌的地方确实很多,但毕竟我是语死早,希望大家喜欢。

纯属脑洞,无关真人。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高楼上的红色砖瓦在阳光下油亮油亮的,王俊凯扯开领口的领带绑在手腕上,看着对面的几个人。

“一起上,老子着急去上学。”

而面前的人好像并没有反应过来TF学院的老大居然要赶时间去上学,一时猖狂地笑了起来,露出鄙夷的神情。

王俊凯又看了眼手表,有些厌烦地扭起眉毛,举起了拳头。

 

 

其实王俊凯的名字是这片区域里面无人不晓的,家境虽然一般但却以高分考入贵族学校TF学院,而且相貌出众,一时让无数少女少男(?春心萌动,却在开学第二天听闻男神被带进了警察局而跌破了眼镜。

原来这位同学并不是好惹的主儿,从高中就打打杀杀踩着其他人爬到顶端,惹下了不少仇家,却不想在小巷里冤家路窄,拼到手腕断掉,就这么进了局子录口供。

但且不说其他五个人不仅仅断了一根骨头这么简单。

 

 

可那之后王俊凯仿佛就学乖了,上学比大姨妈还要准时,而且挡都挡不住。

将手腕上的领带重新系好,王俊凯抹了一把脸,狠狠地蹭掉了手上的血迹,在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脚下一踩攀上铁门,翻身进了学校。

 

站在门口的纪检委员目睹了这一过程,面无表情地在本子上记下了王俊凯的名字,转身就走。

“诶!易烊千玺!”

可走在前面的人好像没有听到,继续快步往前走。

王俊凯看着那个纤细的身影,顿觉只有这个人才能让自己这么有耐心,想着就将手臂搭上了他的肩膀。

王俊凯马上换上了一副嬉皮笑脸的神色,“纪检委员,你就不要记我的名字了嘛~~虽然差了那么一点,但是起码我还是翻墙进来没有迟到啊!”

 

易烊千玺仍然冷着脸,却停下了脚步,低头看了看王俊凯的领带,皱起了眉头。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目光,有些惊慌,连忙刻意把手搭在领口,想扯着他继续往前走。

易烊千玺却并没有会意,拍掉王俊凯的手,将他的领带重新系了一遍,顺势将王俊凯的脖子一拉,凑到他的耳边说:“笨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去打架。看在我送你的领带没出差错的份儿上,就饶了你。”

王俊凯闻声懊恼地哼了一声,不知自己已经尽力把痕迹抹去了,怎么还是每次都被他发现,提着书包灰溜溜地跟在了易烊千玺身后。

 

 

 

 

 

 

教室里喧哗打闹的声音从走廊的另一头就听得清清楚楚,可却在易烊千玺推开门的时候,霎时安静下来,只剩教室后面的一个人扯着嗓子喊他们两个坐过来。

王俊凯走过去踢了一脚他的课桌,有些愠怒地喊:“不是说了,千玺是纪检委员,不能大声喧哗么?你还叫?!”

刘志宏坐在椅子上不以为意,侧身向易烊千玺招手。

易烊千玺瞪了王俊凯一眼,并不说话,王俊凯也只好悻悻的坐在一旁。

另一边的王源一直笑呵呵地看着这边,拍了拍王俊凯的肩。

“你们小两口怎么了?”

王俊凯偏头看了看易烊千玺,哭丧着脸说:“千玺他又记了我的名字……”

 

如果说王俊凯真的有什么死对头,那大概就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不是什么打架的人,反倒为人和善、彬彬有礼,但就是这么一个人王俊凯却深知他的腹黑和厉害,从小一起长大,看着一个鬼灵精长起来可不是什么好事儿,偏偏自己还喜欢这个小鬼喜欢的要死。

 

“得了,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儿,千玺每天都会在门口蹲守你好吧?不记你才是不正常了。”刘志宏插话,眼神里瞄着的都是不屑。

王俊凯不稀罕再去争辩,从王源的书包里掏出大家的作业分了下去。

 

 

“诶,你们来的晚,不知道我们班今晚有个活动吧?”刘志宏说着扯了扯易烊千玺的衣服,被王俊凯一手掐了回去。

“嘶——王俊凯你等着今晚抓鬼大会你就死定了!”刘志宏摸着自己的手,恶狠狠地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对一直喜欢缠着千玺的刘志宏做了个鬼脸,猛地握住了易烊千玺的手:“darling,你会保护我,对吧?”

 

 

 

 

 

 

抓鬼大会顾名思义就是班级当中有一个人扮鬼,带着面具,其他人在学校后山中找他,抓到的人有奖励。由于这个游戏场景在山里,并且在晚上,经常有人在山里碰到奇奇怪怪的东西吓得大喊大叫,便更有了刺激性。

这边“鬼”已经上了山,王俊凯给易烊千玺身上加了一件自己的外套,扯着他的手往前走。

“不要这样拉着手吧。”易烊千玺有些发红的脸在黑暗中被隐藏的很好,话里面却有几分介意。

“好吧……”王俊凯闻声轻轻放下了易烊千玺的手,继续往石道上走。

 

如果王俊凯的心思连只对写作业情有独钟的王源都知道了,易烊千玺没道理看不出来的,可是他们两个之间总是这样不温不火,王俊凯有时甚至感觉自己离易烊千玺距离远得可怕。

这小子心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难道他喜欢女人?所以才一直对自己这个态度么?

王俊凯想得脑仁疼。

果真自己是不适合思考的,有用的脑细胞大概全都用来考进这所能跟千玺在一起的学校上了。

 

王俊凯叹了口气,看了看前面幽深的山道,不禁有些发憷,想等着千玺一起走,却不想回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王俊凯惊愕了一秒,立即就联想到易烊千玺刚刚跟在自己身后摔倒了?便连忙走回去寻找。

可整个山林里却连一个人影都没见,只有一些虫鸣在树木间回荡,带着空灵的音色。

王俊凯也不管自己怕黑的本能了,硬着头皮在石道的各处草丛中翻找,却意外发现一处草丛有被压倒的痕迹,王俊凯小步走过去,看到下面就是山崖。

易烊千玺从这里掉下去的想法几乎是瞬间跑出来的,王俊凯一下子就慌了,喊了几声,疯狂地拨弄手边的杂草,只有呼呼的风从下面吹上来,每一秒仿佛都能让他窒息。

手中的手机已经锁屏,暗了下来,王俊凯却好像突然确定了什么,往后面退了几步,打算跳下去。

 

“喂!”

王俊凯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岔了气,回头一看竟发现是一个鬼面,有着绿色的脸,血红的嘴,更是意想不到,不自觉地连连往山崖边走过去。

“王俊凯!小心不要掉下去了!”说着那个鬼伸手冲过去抓住了王俊凯的手臂。

王俊凯却顺势把那人环在手臂里,声音他不会听错的,第二句话的时候他就知道是易烊千玺。

王俊凯这才感觉到刚刚灭顶的恐惧,就要淹没自己了,“卧槽……你他妈跑哪去了?我以为你掉下去了……”

 

易烊千玺被他抱着有些喘不过来气,想要推开王俊凯,却感觉王俊凯浑身都在抖,那个频率就像抖筛子一样。

王俊凯这样易烊千玺见过一次,便是开学的时候,自己被别人偷袭,王俊凯打起来就像疯了一般,然后颤抖着,用那只没断的手推着自己,让自己离开。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伸出手也抱住他,“笨蛋,我是在这里发现了这个的面具,才知道‘鬼’逃跑的时候扭伤了脚。所以就答应他代他做‘鬼’,我没事。”

 

 

 

最终让大家都瞠目结舌的是,这次抓鬼大会的赢家竟是怕黑的王俊凯。

主持人看着王俊凯得意洋洋地拉着“鬼”的手,也笑盈盈地说:“恭喜王俊凯同学获得本次活动的胜利!这次活动的奖励是……”

“和校花郑梓绮一日情侣!”

“啊~~~~~~~~”后面的男男女女都哀嚎起来。

却看王俊凯也嗷得一声跳了起来,鬼手狠狠地掐在王俊凯腰上。

 

 

 

 

 

 

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是冲撞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倒霉到第二天郑梓绮就站在自己班级门前,娇声娇气地唤自己的名字。

“小凯~我给你准备了早餐~”王俊凯仔细看了看易烊千玺仍旧低着头看书,便硬着头皮走去接了过来。

“中午的时候,我们一起吃饭吧。”眼前的女孩儿有一种温婉的气质,稍稍低着头就有种扑鼻的清香。

可王俊凯现在却只想着这样会不会被易烊千玺误会,刚想拒绝却看到易烊千玺走了过来,汗毛都竖了起来。

“千……千……千玺。”

王俊凯说话都结巴了,易烊千玺却一眼都不看他,露出了两个梨涡对着郑梓绮,“校花做的东西好香啊。”

易烊千玺也是个帅气逼人的角儿,郑梓绮看到他走过来看直直地盯着自己,脸上立马羞红了不敢抬头。

王俊凯看着这两个一来二去的都快爆炸了,却听易烊千玺继续说:“所以王俊凯一定会认真的吃完,并且中午请你吃一顿豪华的海鲜大餐,对么?”

易烊千玺脸上是笑着,可王俊凯看的出来他咬牙切齿地恨不得拆了自己,一时只好硬着头皮应了下来,心里却暗自心疼自己的钱。

这个小鬼两句话就葬送了自己一个月的零花钱啊QAQ!!!

没想郑梓绮这时却连连摆手:“哪好让小凯那么破费,吃点一般的东西就好了。”

王俊凯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喊了声yes就连忙拉着郑梓绮走了出去,想着早点吃完早点回来陪千玺!

易烊千玺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逐渐走远,轻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往天台上走。

 

 

今天的阳光特别耀眼,易烊千玺躺在天台的边缘上,用手臂遮住了眼睛。

易烊千玺感觉就要在这暖阳中睡下的时候,却听到天台的门响了一声,不禁嘴角挂着笑意坐了起来,却见是王源走了过来。

“诶!小千千,你这个表情变得太夸张了!好伤人家的心啊!”

易烊千玺却不理他,从上面跳下来,转身望着远处若有所思。

王源就这样走到了身边,沉默了许久,突然说:“你在等王俊凯?”

易烊千玺仍然不动,也不说话。

 

“我们四个从小一起长大,你们都在想什么我最了解了,尤其是王俊凯。”

“只要涉及到你的事,他就像一个疯子,其他人的事情一概排在后面。”

易烊千玺听王源这么说,转过头来看着他。

“还有你。”

“大家都觉得王俊凯疯起来最可怕,但其实应该是你才对。”

“碰到王俊凯的事,你根本就不是人。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的话,你连我和二文都能舍弃。”

易烊千玺闻声抖了一下,皱起了眉头。

 

这时,王源却突然拥住了他,易烊千玺反射性地猛然推开。

王源却笑了起来,“你看,你根本就不能接受除了他之外的任何人了,何必纠结?”说完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走下了天台。

 

 

 

 

 

 

没等到王俊凯,易烊千玺打算正正经经地回去上课,却不想在楼梯口就被刘志宏拦了下来。

“千玺!王俊凯被人绑起来了!他们拿郑梓绮做人质,王俊凯就就范了!操!”

易烊千玺闻声捏紧了拳头,“在什么地方?”

 

 

那个地方真不是什么好去处,杂草丛生,破旧的铁皮工厂,有洁癖的王俊凯肯定受不了。

易烊千玺这么想着,撂倒了两个人,推开了门。

里面的光线很不好,易烊千玺眯着眼睛看了好半天才找到王俊凯。

这时他身上已经多了很多伤,有两个人也不管易烊千玺走了过来,还用拳头一下一下地打他。

“妈的!你不让打脸,老子偏要打!”

王俊凯呸出一口带血的唾沫,继续叫喊:“靠,打老子脸你是活腻了!”紧接着又一下打到了自己鼻梁上。

易烊千玺一路上没有表情,渐渐接近了他们。

为首的是一个提着把刀的男人,那张脸对易烊千玺来说十分熟悉。

“唷,我还以为是谁来救我们大英雄,竟然是当初那个小子嘛,怎么今天还想让英雄救你一次?”说着那人就将脚踩在了王俊凯膝盖上,王俊凯发出一声闷哼。

 

那男人看易烊千玺不说话,气急了大喊:“妈的!上次这小子让我们兄弟几个住了四个月的医院,现在就全都还给他!上!”

闻声,四下的人忽然都持着各种各样的武器向易烊千玺围过去。

 

王俊凯见势连自己身上的伤也不管了,一点点地往前爬。

“千玺!!千玺不要啊!!”

“手下留情!”

可易烊千玺那时已经完全听不到王俊凯在喊什么了,只轻轻勾起了嘴角。

 

 

 

 

王源和刘志宏听到消息连忙赶到了医院,直接冲着病房跑过去。

房间的一边是吓昏过去的郑梓绮在输液,另一边则躺着被包得已经看不清人样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没有戴眼镜,握着王俊凯的手直直的坐在旁边。

“千玺!他没事儿吧?”刘志宏见状连忙扑过去问。

“他没事儿,身上都是皮肉伤,但就是伤口多。”

“而且伤到了脸。”易烊千玺补充了一句,又皱起了眉头。

王源瞬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的声音,问:“那‘他们’……还好么?”

 

易烊千玺闻声抬起头,突然笑了起来。

两个梨涡在王源和刘志宏眼里看来,里面仿佛藏着一个恐怖的鬼怪。

 

 

 

 

 

 

易烊千玺是身在警察世家的,从小就和爸爸一起学各种格斗技术,接触刀枪棍棒,学得一身技艺。

可他对这些都不是特别感兴趣,他最喜欢的,是乡下奶奶邻居家的小哥哥,笑起来有两颗虎牙特别好看。

还有两个小哥哥跟他们一起玩儿,四个人便经常混在一起到处惹事。

不是偷了村口老王家的地瓜,就是踩坏了隔壁老李婆的西瓜。

总之,他们就是比一般熊孩子还要高一级别的小混蛋。

 

不过,他们四个也是有失手的时候。

这天他们想要去村边的池塘偷鱼,便撸了裤腿翻进了篱笆。

四周都静悄悄的,他们已经打探好了主人不在家,便一个个扑通扑通地跳下水去捞鱼。

易烊千玺个子矮,只能站在池塘边上,不敢往里面走,看着其他三人玩儿得开心,心里可痒痒。

正想着要不游过去的时候,易烊千玺却见其他三人突然都冲着自己游了过来。

易烊千玺心中一阵诧异,逐渐感觉到身后像是有什么东西。

 

转头一看竟然是一只大狼狗,挣开了链子正张着血盆大口往自己身上扑。

易烊千玺登时吓得一屁股就坐在了水里,闭上了眼睛。

预料之中的疼痛没有袭来,易烊千玺却听见了邻居家小哥哥的喊声。

原来是他挡在了易烊千玺身前,反被狼狗咬到了额头。

易烊千玺永远都不会忘记看着他满脸是血的样子,心里又气又恨,竟像一只野兽一般猛地向狼狗冲了过去,活活打死了它。

 

从此,易烊千玺的底线就是王俊凯的脸。

如果有人敢动王俊凯的脸,就等于被判上了死刑一般。

所以王俊凯在被打的时候是真的在警告他们不要打脸,而且还让千玺手下留情。

 

 

 

王源听易烊千玺之后吐了两个字“没死”,也算松了口气,便拉着刘志宏离开留下他们两个人。

易烊千玺看到绷带里两个滴溜溜的眼珠,轻轻捶在王俊凯胸前。

“笨蛋,能反抗为什么不打?那个女人这么重要?”

“我……”王俊凯的嘴也包在绷带里面,声音传出来瓮声瓮气的。

“我只喜欢你啊,千玺!你千万不要误会我!”王俊凯情急之下竟然表白了,也被自己吓得一愣,但转念一想,不如趁机都说明白。

于是接着说:“千玺,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你,我想知道你是什么想法?”

易烊千玺听了却皱起了眉头,一副为难的样子。

王俊凯一看,眼神都黯了下来,将目光从那人身上收回来,喃喃自语:“我就知道你不喜欢我,都是我自作多情。”

 

沉默了许久,王俊凯却猛然见到易烊千玺的脸凑了过来,睫毛的尾端泛着黄褐色的光,嘴唇轻轻吻在他嘴唇位置的绷带上,脸色涨红。

“你……你不要这样想,我……我也很喜欢你。”

 

王俊凯闻声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也不管自己身上的伤,一下子坐起来,“你!你!你也喜欢我为什么之前不跟我在一起啊?!还让我等了这么久!”

易烊千玺有些害羞的低下头嘟囔了一句,王俊凯没听见,又问了一遍。

只见易烊千玺抬起头,大声地说:“我喜欢被你宠着。我怕变成情侣之后,你就不会对我这么好了。”

 

 

 

 

 

 

“看看看!校花郑梓绮又更楼了!”

“真的啊?!我去看我去看!”几个女生聚在一起对着手机叽叽喳喳。

 

----------------------------------------------------------------------------

 

#16

 

自从卤煮亲身经历了凯千两位主人公情回肠荡的告白入坑凯千之后,卤煮已经根据此话题发表了很多分析楼,而今天,卤煮就来八一八他们二人的婚后生活~~~

首先,他们二人就面对着一个非常艰难的问题:谁攻?谁受?

 

根据卤煮用24K纯金钛合金狗眼观察了七七四十九天得知,他们二人谁上谁下是用石头剪刀布决定的。

每晚入睡前,他们都会有如下对话:

“小凯,今天我要在上面!”

“呵呵。不可能。”

“呵呵,那就老方法解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剪刀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先睡了。”

“诶!千玺你不能耍赖的,我赢了,我今天在上面!”

以下内容少儿不宜,请各位自行想象。

 

卤煮就先八到这里~吼吼吼(′д` )…彡…彡

实时监控,就在郑梓绮。请大家继续等待我的新料哦!

 

-----------------------------------------------------------------------------

 

 

 

 

某日   晴有时阴

 

 

“王俊凯!我身上都长痱子了!今晚我一定要在上面!”

“才不要!愿赌服输,上铺的空调也不是说要就有的!”

“哼!!!我就说吧!在一起之后你就对我不好了!分手!现在就分手!!!”

听到二人吵来吵去,王源坐在旁边不禁扶额,默默地掏出手机在屏幕上一顿猛戳。

 

回复楼主:

这两个笨蛋,要他们上了对方,估计连裤子都不知道怎么脱呵呵。

 

 

 

 


评论(15)
热度(434)

© 脸大到头像放不下 | Powered by LOFTER